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wanwan223

温存……

 
 
 

日志

 
 

天气不要太热!!  

2015-04-28 18:45:26|  分类: 2015O(∩_∩)O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气不要太热!! - wanwan - wanwan223

 写了一桌子的便利贴  从昨晚开始采访

打了27个长途电话  写了1500个字

个人觉得稿费还不如这些电话费呢

哎 现在越来越能体会

老师们为啥怕有些事情麻烦

估计他们是觉得不值得吧

最近真心各种踏不上点子

周末一个超好的线索

被我们的头 活生生的让给别人

也是醉了(最近都没有好线索 写的都是豆腐块 实在有些担心稿费)

没办法  为了缓和自己不平衡的心情

还是决定接受  周一有的没的继续写豆腐块

主任  明天去静宁县  可是……

我努力挽救  但愿明天不要让我去……

自己好不容易安排个出门 我容易吗

发现人闲的时候 就会有各种乱七八糟的想法长出来

有一种我很可能不婚的感觉 好强烈啊 !!咋办!!这个还比较恐怖

要是我妈知道了弄死我不可(随便写写 就是此时感受)

 

最近超爱听李荣浩的《喜剧之王》

好像就是在说那么一些人

有点自嘲 有点讽刺 反正感觉……

 

据说我们又快考试了

我觉得我又要到焦躁期了

天气也不要太热了!真是觉得烦躁

今天没有出门  感觉还挺好  最近真心热 

五一一过就到了六一

日子不要走的太快 我有点跟不上节奏

而且感觉好多事情都没有做过

前段时间采访了一个小哥

骑着自行车从成都到新疆

反正本来是一个玩笑

没想到也就这么上路了

看着他们发的东西

在感觉我们活的这么不潇洒呢

真是一点都不潇潇洒洒 哈哈 想起一首歌 我们红尘作伴 活的潇潇洒洒

  评论这张
 
阅读(13)| 评论(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