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wanwan223

温存……

 
 
 

日志

 
 

发个小图片  

2012-07-29 21:00:12|  分类: の7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发个小图片 - wanwan - wanwan223
 
  小发写图片
因为忘记拿相机卡(好像是我丢掉了卡 崩溃)
哎···悲剧的!
好不容易出个门
连相机都不给我支持
这次我可是冒着各种危险去的
谢谢cpp啊!哈哈
 
路途遥远啊  我们从兰州到日照
转火车坐汽车
真是不容易啊
 
沿途一个火车上冷死   
下火车的热浪我直接想窒息而亡 
 
发个小图片 - wanwan - wanwan223

 反正我现在是黑的要死

归功于我们三个人没有大脑的举动

我们中午最热的时候在海边晒爽了

他两为了拉我进海里

可是费了老劲了

但是我还是很害怕大浪啊

直接把我就打翻了

喝了好多好多咸咸的海水

老张、老李辛苦你们了

因为我呆笨,你们受累了啊!

 

发个小图片 - wanwan - wanwan223
 
 
 
 
 
 
 
 
 
 
 
 
 
吹海风、晒太阳、说起来好像挺美的
哈哈   但是晒回来的黑还真的不是盖得
 
发个小图片 - wanwan - wanwan223
 
 
 
 
 
 
 
 
 
 
 
 
 
 
 
 
 
吃了好多好吃海鲜
直到最后我直接吃不下去
今天连老爸抄的虾仁西兰花看都不想看
发个小图片 - wanwan - wanwan223
 
 
 
 
 
去日照爬山真的不是明智选择
太热了  
我貌似都中暑了
不过这里好多好多大树
山上流下来的水超级清澈
山清水秀··符合了
最后去捡贝壳的时候都没有力气
捡到的活物最后全放到海里了
其实小筒子里的东西也都是指甲盖大的活物
我们还是花了10块钱一人买了个贝壳回来了
 
发个小图片 - wanwan - wanwan223
 
 
 
 
 
 
 
 
 
 
青岛一日游
我们算来算去还是报团去青岛了
玩的有点太匆忙
我那天还立志说两年内一定要再去一趟
因为我们还没有干嘛呢就回去了
我嘲笑下自己
 
发个小图片 - wanwan - wanwan223
 
发个小图片 - wanwan - wanwan223
 
发个小图片 - wanwan - wanwan223

 回来的最后一天

天气实在太热

我们晚上才去海边玩的

晚上和白天感觉真的不一样

在海水里冲啦

那浪的真的不是···

我差点被浪打晕

呵呵  万幸啊!

全程除了累就是热

 

我和老张在老李的带领下结束了7天的行程

和他们在一起的感觉还是很熟悉

一点都没有变

偶尔离开熟悉的地方,换个环境感觉挺好。

 

说完好的事情后,我觉得我明天要怎么面对单位的人才是重点,拜一拜吧!没有完成的事情着一周要接上啊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