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wanwan223

温存……

 
 
 

日志

 
 

今天我休息 看电影喽!  

2012-04-07 22:51:35|  分类: 2012の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休息  看电影喽!

《春娇与志明》

喜欢的调调   舒服的影像

余文乐说“喜欢 就是喜欢”(真觉得爱情有时候就是一句话的坚持)

影片最后 笑死我了 真的没有想到导演可以这样做片尾

这个mv还真是霸气啊

还有电影里面的歌都好听

buy me water

anyway at all····

《金陵十三钗》

前段时间才看

我觉得真的不错

老谋子还是很以前一样高调的美术要求

韵味十足的灯光补足 未余的场景设置

《原初》

法国电影

让雷诺的黑道片儿

没看完 就是觉得耐下心看应该还不错

看电影就是很舒服

《我家买了动物园》

二十秒钟的勇气

还真是   我们都需要这样的20s

温暖的家庭影片

我也幻想下  其实我们忽略了太多真实的东西

总是不停的追求那些莫须有的东西

为什么我们不再真实一点呢

《夫妻那点事》

最近有时间就看的电视剧

呵呵   我突然发现我啥年龄的都看

真是喜欢这里面所有的演员啊

我现在看电视的水平和我妈一个水准了

保持我看电视就能乐乐心态啊!

 

今天看了马同学做的一个小片儿 感触还真是挺多的 哎  真是过去了啊!

那点儿记忆就这么变成了黑白色的影像资料了  嘿嘿··

当原本的经历变成一种资料的时候 不得不说时间真的走过了

我们每一个人都在全新接受一个新的环境

我在改变   甚至有时候觉得我不是我自己了

我都陌生自己的时候还真是挺恐怖

桌子上堆的乱七八糟 我现在根本就不想收拾

很多事情不是没时间 只是自己不想而已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