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wanwan223

温存……

 
 
 

日志

 
 

2007年12月14日  

2007-12-14 20:49: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都无奈死了,刚刚写的东西不见了,刚刚写的东西我又忘记了,真是的,又要重新开始啦!

         今天的我因为没有考视唱小小开心了一下,但过了会一想,迟早要考的嘛!唉```````

         我现在找不到我可以骄傲的理由。我一直都只是在强忍中故做坚强,不知道到底到什么时候就到了我崩溃的边缘。我在寂静的境地里自用那些只属于我的思绪。渐渐的我开始喜欢这种奢侈的静默。当宿舍的灯熄了之后,那些美女们都睡了之后,就剩下我一个还在数绵羊的时候,我觉得这种感觉好熟悉的哦。在家的时候我就喜欢一个人不拉窗帘的发呆。也许着就是为什么学习不好的原因吧,学习的时候不学习,睡觉的时候却在发呆,这样的人会有今天这样的结局也该偷笑了吧!

          就是呀!

          我的姐妹们都在为自己的爱情伤脑筋,我祝福她们一切顺利,爱情的力量确实很厉害,她们都在为各自的爱情动脑筋。好辛苦的哦。看着她们有时候为了那些男人们难过的时候,好累哦!

           我的姐妹们祝你们快乐,在爱情的序曲中,你们要成为恋爱中的宠儿哦!加油啦!

           朋友们要抓住爱情的尾梢,当他从指间悄然消失的时候就是你哭泣的时候,这个世界谁离开谁都可以,只是着种内心的懵懂没法代替的哦!

           我会在时间里慢慢淡然歇息

  评论这张
 
阅读(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